ささやき

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进来的地方。

当丁达尔效应出现时,光就有了形状。我等待着我的小玫瑰。

【路茸】影2

接上文

04

简茸去了卫生间,有冷水拍了拍脸,心中想:怎么回事?怎么人家向你笑一下都要脸红?等到恢复查不多了,简茸才走出卫生间,开了直播。

【小傻逼这次终于可以在阳间开播了】

【小傻逼怎么这么会鸽?不过这次还好,还记得自己的爹,上次直接鸽了一整天】

“滚滚滚,别贫。上次真的有事耽误了,这次补上来行了吧。”简茸不耐烦的说。

【哎哎哎,看微博。路柏沅在粉丝会的笑被人拍到了,还做成了动图。真的好好看,awsl】

【胡说,明明是我老公的笑容,怎么能给你看呢?】

【ls吃了几粒花生米,醉成这样?明明是我的】

“哎哎。我在这呢,别这么明目张胆”看着弹幕越刷越快,担心直播间被封的简茸好心提醒了一句。

【哎!看这个右下角!!!蓝色的头发!!!是不是小傻逼?】

【真的哎,不过小傻逼会去这种地方?】

【会吧,他出了路柏沅不嘴,其他人不都被他嘴过了?去这种地方也不奇怪,更何况他家有那么多路柏沅的周边】

【所以……小傻逼真的会去那种地方?】

【小傻逼,给个解释?】

【小傻逼,给个解释?】

【小傻逼,给个解释?】

【小傻逼,给个解释?】

【小傻逼,给个解释?】

【小傻逼,给个解释?】

“你们是复读机吗?我才不是呢?”简茸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【看,小傻逼耳朵红了】

【说实话吧,别骗你爹了】

“说了你们别笑,行吧,那个人是我。”简茸看瞒不下去了,无奈承认。

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傻逼竟然真的会去那里,你是不是喜欢路柏沅?】

“我去哪里管你什么事?管好你自己吧,什么?!喜欢?不可能的……”

【要不是你耳朵红了,鬼才信你】

“爱信不信,我下播了”说完,下了直播。


05

这次路柏沅学聪明了,切了小号摸近了简茸的直播间,看着小朋友脸红的样子感觉自己快忍不住了,想要把他藏起来,这种表情只能自己看。但是钓人不能心急,他看着简茸却碰不到的滋味也确实不好受。


四个月过后,路柏沅又开了一场粉丝见面会,这次他带了一束玫瑰,是专门送给小朋友的。果不其然,他又看见了简茸,简茸还是乖巧的样子,头上带着鸭舌帽,身上穿着清爽的运动服,看起来很有活力。路柏沅看着简茸这个样子愣了愣神,很快恢复回来,开始了他的钓人计划。

1:在拿签名的时候有意无意碰到简茸的手指

2:还签名的时候突然间拉进距离,让他措手不及

3:送他玫瑰花,并告诉他,这是唯一一束,专门给他的

4:让他在一旁等着。

于是,路柏沅的一边就出现了一个又乖又听话的简茸,如果可以忽略耳朵上那一抹绯红。有些粉丝太好奇,偷偷录了下来,并保存。

粉丝会结束后,路柏沅把简茸拉进卫生间里,把他抵在隔间,手抵着简茸的下巴。可怜的简茸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拉到这里,手里还拿着那一束玫瑰花。路柏沅没有说话,只是垂下眼来静静地看着简茸,看着简茸的头发,忍不住上手rua了一把,竟意外的柔软,与他在直播间看到的那个恣意的简茸完全不同。简茸脑袋直接待机,一直处于重启状态。“他在干什么?为什么会这样?他是路柏沅?被夺舍了?”等反应过来,脸蹭的一下红了,红得冒烟了。路柏沅把这些小动作都收在眼底,轻笑一声,额头抵着简茸的额头,许久移开了。

“你……有喜欢的人吗?”

“没有”

“从小到大……都没有?”

“没有”

“那你……能接受男生吗?”

“男生吗?……也没有那么难接受吧”

路柏沅把话挑得很明显,只要那一句话,简茸就是他男朋友了,但这个时候他怎么也说不出口。

简茸在路柏沅说第一句话的时候就惊了,他没想到自己的偶像会这样问他。到后面,简茸已经放弃抵抗了,规规矩矩地回答着问题。到最后,简茸开始正视自己的内心,对路柏沅自己究竟是一种什么情感他也不知道。仅仅是仰慕吗?不,他不想,他想离路柏沅更近一点,想要参与他的生活。不知不觉中,他喜欢上了路柏沅。这就是所谓的爱情吧。

“我喜欢你!”两道声音同时响起。对方都愣了愣,又豁然开朗的笑了。

“你好,男朋友。”


06

不久后,路柏沅宣布退出演艺圈,他离开了这个乌烟瘴气的圈子,安安分分的去陪小男友了。

07

你像极了风景,让我移不开眼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标题“影”拆开是景和风,反过来就是风景哦~

end

评论(16)

热度(91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