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さやき

万物皆有裂痕,那是光进来的地方。

当丁达尔效应出现时,光就有了形状。我等待着我的小玫瑰。

【FOG阅读体】玫瑰与他的王子1

FOG阅读体太少了,只能自割腿肉了

阅读体,不喜勿看(新手写文,文笔不是很好,先试试水。)人物描写可能会多一点😂

会添加自己的认知

人物形象归漫漫,ooc属于我

CP:鱼食(暂定,其他副CP不怎么磕)

时间线:whisper回国后在NSN

【】原文

[]:现在的粉丝

[]:未来粉丝

【系统……更新完成】

【正在加载主要人物】

【叮!祝阅读旅途愉快!】


        原本在NSN教导瓦瓦的余邃眼前一花,醒来时就已经在这个纯白的空间。环视一看,在这个空间里,不止有他,还有国内其他的战队还有……远在德国的宸火,puppy,包括……时洛这个小崽子。两年了,回国以后也一直没有见过他,余邃一边惊叹于他的变化,一边忍不住失落,失落于这两年他错过了太多。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卧槽!?这是哪?”在空间里的战队成员都忍不住爆了一口粗。【不用担心,这里是阅读空间,我是空间的主人时霭,请不要暴力破坏这里的任何设施,这里的时间是停止的,不用害怕,只是想让你们看一本书。】“一本书?”【不错,名为《FOG》,那么,请各位按照战队入座,上面有名字】此时,空间凭空出现了各战队的椅子。余邃细一看,出现了一个从没听说过的战队——Free。emmm……上面的名字有:余邃,时洛,宸火,puppy。“这怕不是……我以后创建的战队?”余邃想着,他扭头看到了他旁边贴着时洛名字的椅子,脸上虽没有什么表情,心里仿佛有几万匹马飞奔而去,默默问候时霭祖宗十八代……时洛这边也不好受,自进入空间一来,他的右眼皮不停地跳,仿佛有什么事要发生。看到余邃,心里的各种情绪再也压不住了:痛恨,愤怒,思念,苦涩等情感一并交织在一起,他一眼看出他曾经的队长瘦了很多,头发长了,伴着这些想法,他默默地走向自己座位,一言不发……两人之间的关系就这么僵着

好了,那么开始喽!】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两年前,余邃被传卖队友,被人口诛笔伐,他可以什么都不在乎,但他在乎队里那个小屁孩,时洛…回国后,两人重逢,余邃组建新战队,时洛会再次将自己交给这个曾让自己心痛的人吗?两个人的关系,还有新的可能吗? *年少遇到了你,失而复得再次遇到了你,早没什么遗憾了……

【现代电竞+男神VS男神医疗师攻X突击手受】

“医疗师?是时洛吗?那突击手是谁?”余邃想着:果然……自己还是没有机会了呢

“时洛现在是突击手!那医疗师是谁?”瓦瓦问

“emmm……不会是你吧?瓦瓦”“不可能,绝对不可能,我跟时哥没有什么关系!!相信我!!!!”

时洛这边也想:不会吧,瓦瓦跟我就离谱了。跟whisper还差不多。。。不对!!我怎么又想起他了!!!

《FOG》正式开始阅读!

[咦?我家洛洛怎么在余邃这儿,他们关系不是不好吗?]

[作为未来的粉丝,他们的关系***](是情侣)

“哎?怎么屏蔽了?”宸火问

涉嫌剧透

「第一章」

凌晨两点,魔都iac电子竞技俱乐部fog分部基地中灯火通明。

练习赛刚结束,这会儿是自由活动时间,基地的队员洗漱的洗漱点外卖的点外卖。,训练室中只剩了时洛一人还在自己机位前打排位。

倒不是时洛多勤奋,只是正值月末,他还欠了签约直播平台二十多个小时的直播时长

时洛,evil,十九岁,年轻技术过硬不巧还长得帅,出道两年已是国内一线电竞明星之一,是iac战队如今的看家门面,摇钱树,台柱子。


看着屏幕上正在直播的时洛,老FS成员心中都不免感慨道:“这个小崽子长大了。”

但是,老队员们心里也有一个疑惑:时洛以前不是在NSN吗?为什么他现在在iac?还有他为什么转职成了突击手?这些疑惑都有待知晓。


【台柱子本人并不喜欢直播,可按签约合同,他每月至少要直播三十个小时,所以不出意外,其中至少二十九个小时他都是在月末播的。

刚才练习赛结束后俱乐部经理又来催过,时洛拖不过去了,终于开始补作业。

〔意料之内的开播,hhhhhhhhh……〕

〔哈哈哈哈哈哈又到了美好的月末,时神被迫营业时间开始了。〕

〔29号了,留给时洛选手的时间已经不多了。〕

〔29号了,留给时洛选手的时间不多了+1〕

〔每月的月末就是我老公日日夜夜陪伴我的日子,没算错老公你还要陪我25个小时!你开心吗?你快乐吗?〕

〔看我看我看我,过了下月预热赛就又到转会期了,老公下赛季还在iac吗?今年转会吗转会吗〕

〔对哦,又要到一年一度的转会期了,今年据说各个战队都会有大动作哦,等一个圈内地震。〕

〔iac老板心思根本就没在电竞上。只想赚钱,只会耽误队员,老公早转我们粉丝早放心,求一个转会!〕

〔带节奏的停一停,每年一到转会期就发疯,消停会儿行不行?〕】

宸火:“嘿!你个小崽子,你才多大就有女友粉?我这么大都没有多少”

时洛无语“那是你实力不行”

“怎么说小崽子!!我好歹也是顶级的国服突击手,你也要叫一声哥好吗?”

“不好,能闭嘴了吗?傻逼。”

“……时洛!!!!!过来跟你爷爷大战三百回合!!!!!”

那里时洛和宸火在在吵,但不少人。尤其是余邃在心里想:粉丝们说的没错,iac确实没有把心思放在电竞上,在那里只会埋没人才。不能让时洛待在那里。


【临近转会期,圈内粉丝人心浮动,弹幕莫名其妙地就掐起来了,不过时洛没受分毫影响,他根本就没开弹幕界面。】

【时洛直播是习惯上小号,今天的这个小号这赛季他打得不多,段位极低,匹配到的队友水平自然也就一般,时洛倒是无所谓,路人局甚少有能跟上他节奏的,他习惯自己solo,队友只要送得不厉害都能赢,若是送得太厉害了……那就当负重训练了。】

【比如现在这一局。

对内另一个突击手开场就让对方拿了人头,走位飘忽毫无意识不算,还乱开枪暴露位置,开局不到十分钟,这人半分贡献也没。还累计送了对面三个人头。

但狂送人头的队友显然没这么好的心态,在死掉第四次后,他开始挂机打字骂人了。

【贼猛贼强】:〔看着我被打了一直不来帮忙,你玩什么呢?不会玩就退!滚滚滚!〕

【贼猛贼强】:〔现在上不去分的煞笔是不是都开始玩医疗师了?靠混上分?〕】

“卧槽,这是什么人啊,自己玩得菜还骂别人?!他以为他在骂谁呢?”空间了议论纷纷。

宸火:“小崽子,这你都不骂,转性了?”

时洛“……”不过依我的性格不应该啊

——————先这样吧——————好累——————

有话说:为什么这么累,2.5k送上

tbc

评论(21)

热度(125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